老是覺得自己在你心中的順位被你排在最後


好不容易挨到公司的旅遊日 準備歡喜出遊


計畫到宜蘭童玩節好好放鬆一下


你早上傳msn來說預計晚上十點出發免得隔天星期六大塞車


後來有傳來說你妹要借我的好事多卡 要我晚上帶去你家


我回應你 我要自己去你家喔 提行李去你家喔


你回說 幹麻提一下會死喔 我又沒叫你來


大家沉默了一會之後


你又說 我會先去你家載你再回家


然後又補上一句 你怎麼會只想到自己


X 的咧~


我只想到我自己 那你有為我想嗎?


我不覺得我只想到我自己 我只是根據你的話提出疑問


我真不懂 你為何說我只想到我自己 而你在說這話的同時你有考慮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