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兩週前 我的msn暱稱是 沒什麼好期待的


你問我 期待什麼? 又是跟結婚有關嗎?


我說日子裡很平淡 沒啥好期待的


如果有計畫要幹麻 日子就會過的有期待 會有一些些動力在


譬如出去玩的計畫...之類的


恰好我們公司有兩天的旅遊假連上週休共有4天


你就說 那去宜蘭好了 繼上次原本說要去又沒能去之後


你又再一次提出要去宜蘭的計畫


心想 好ㄚ 現在剛好有童玩節 


於是這樣的期待開始在心中蘊釀  發酵


今天早上你說為了怕塞車 今晚要出發


結果就在回到家時接到你的電話 說不能去了


晴天霹靂.....又一次....失望失望失望 無法形容的失望


半句安慰也不見你吐出 你只說再找其他近的一點的地方去


x的 我就只想去童玩節啦 我哪裡都不想去


我很火的掛上電話   不能去的原因我知道不能怪你


但是我就是失望ㄚ  我醞釀期待了那麼久......


後來我掛你電話 你又很不爽的打來數落我 為何把氣出在你身上


為何我這樣小題大做 為何我總是不順我意 就發脾氣


但是為什麼總是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總是有那麼多的臨時變卦


還說 我就是比較倒楣


從雖然這一次不能去的原因不能怪你!!1


不過從現在開始 我不要再期待任何你對我說的約定或是承諾了


因為你的話都是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