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離職....

從開始工作以來 沒有必現在這個時候更想離職的了

對於現在的工作讓我超級沒有成就感  花了很大的心力 只是在作一些數字跟抓人頭的事情上

關於這數字所代表的意義 完全沒有作為

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之前因為公司虧損 什麼副總級以上減薪三成  組織重整裁掉一堆人  現在居然又搞一個高階主管生日每人5000元的賀禮  之後居然還有特殊節慶的禮物 

還說這是ER的任務 什麼高階主管關懷專案   真是個屁~

說什麼經營理念 是關懷 培育 重視 員工 也是個屁 

員工除了福委會發的生日禮券 三節禮券外 什麼都沒有

真是令人瞧不起的一家公司

我要離職啦~ 如果你公司有欠人資  好心的你請通知我~

再也沒有此時此刻更想離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