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朋友的感情出了問題


我和男友在聽過雙方面的說法之後


診斷的問題在於 溝通不良


無奈男方很倔強 不管怎樣都不願再給女方一個解釋的機會


而女方卻極力想要挽回


我們好說歹說了半天 男方就是不心軟


昨晚 男友又試圖跟他斡旋了半天 撂下說 他如果這麼絕情 半年一定會後悔


我看著男友說話的神情  我反問他 那你有後悔過嗎?


他說: 有阿~


我說: 那一定是現在的不夠好,所以才會後悔。


他說: 沒煩我!! 逕自走到房間


我開始不爽!! 他端綠豆湯給我吃,我也撂下一句,「我不吃」!!


於是我們開始冷戰.....


這樣我們還可以相處一生嗎? 我懷疑?!


人是在我身邊 那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