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去了一趟市區寄賣出去的書
回程快接近Ustinov的時候
看到一個以前只有在影集裡面出現的畫面 就是畢業舞會
這是大學部的畢業舞會 他們排隊正等待入場吧 我猜
男生都穿黑色禮服打上啾啾喔
女生穿著五顏六色的露肩長禮服
哇~~我像鄉巴佬一樣的看著他們  呵呵呵
都怪公車開太快 想要好好欣賞一下說 
還有我是臨時出去也沒帶相機

小曹說: 也有屬於研究生的舞會啊
我說: 是喔 (咦?好像有這麼回事 有封email........)
小曹又補充說: 門票要50鎊!!
我說: 這麼貴!! 難怪我忽略它!! 

值得嗎? 雖然說這是很難得的經驗啦! 影集中的畫面變成真實的情景......但是50鎊真的太貴了!! 還是算了!
另外 我也沒有那種五顏六色 露肩的長禮服 呵呵! 小曹也沒蝴蝶結領結
我還是繼續當鄉巴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