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機票完成開票 電子機票也拿到了
回家這一條漫漫長路 有了開始
今天上了Introduction of dissertation後 也公佈了指導教授的名單
還好我選的跟最後分配給我的是一樣的 他的姓很有趣 叫Redman 硬要翻成中文叫做瑞德曼 
Redman分開來看 Red(紅色)+man(人)  所以我都叫他"紅人" 
我下次要拍馬屁跟他說 他的名字用中文來解釋是紅人 
就是popular man(受歡迎的人)的意思 希望他龍心大悅 哈哈哈!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只剩下三個月囉(其實精確的說還不到) 
這個月是我們來英國滿一年囉!!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耶 
人的一生很多時候都只有一次的機會 20歲只有一次 30歲也只有一次 
有時候常會等XX的時候再做oo的念頭 例如等我長大的時候我要做..... 或是等我變有錢的時候我要.....  
這種等怎樣再怎樣的想法 往往等怎樣的時候 往往都不想怎樣了或是又有另外的牽絆
從小學 國中考高中 高中考大學  工作十年之後 現在即將到手的碩士
回想起來 真的很辛苦喔!  我也不是天才 所以還是需要花腦筋 花時間去讀
工作的時候 覺得當學生好輕鬆喔 羨慕學生的無憂無慮 忘記當年考試的時候也是很痛苦啊
工作後又重當回學生 心情好像無法重回當年  沒辦法無憂無慮
年紀也不小了  遲遲滯銷在家 是週遭親朋好友見面第一句的問候  
害怕被問及 我已經有十多年沒回鄉下了 
回台灣之後 不但首要是找到工作 
再來就是早已拉過警報的年紀 要快點找到收留我的人家
女生 怎麼這麼悲哀啊~ 
現在 完成論文時間緊迫
找工作也緊迫~
嫁人也緊迫~
壓力好大~  
小時後 年輕的時候 都比較有本錢抵抗壓力
現在身體都會抗議  上個月一整個月的考試 
弄得我過敏發作 咳嗽連連 腳底長汗皰疹 現在連一向都很準時來拜訪好朋友小紅都還沒來
絕對沒懷孕啦(請放一百二十個心 看書都沒時間了所以.......) 真的是壓力太大她延遲拜訪
咳嗽跟汗皰疹 都是小事 小紅不來 代誌就大條了.......
===================================================
剛剛已經寫信問"紅人"什麼時候要meeting了 
油門要催落去了!
加油!! 我要回台灣!!
還有死阿九 你最好給我好好做 現在搞的台灣雞飛狗跳的  捕魚的休漁 種田的休耕
你卡差不多咧  我可是忍了好久 想要回去台灣大啖海鮮過癮  不要害我回去什麼都吃不到 
不要以為脫西裝 這代誌就可以解決 我嚴正告訴你

後記: 小紅剛剛來敲門了 她說:對不起我遲到了!讓您擔心了!
          我說: 來了就好 來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