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曹吃晚飯的時候都會看大話新聞
最近的大話新聞都在探討"馬上"之後民生凋弊問題
加上call in的民眾都哭哭啼啼的訴說現在生活有多困難之類的
從選後不斷的呼籲要調漲油價,造成囤積及物價哄抬 囤積不敢查臨時喊漲,肥料缺貨,漲價就買的到,
中南部水患行政院副院長說不嚴重啦
以上等等的代誌 這個號稱財經菁英內閣 我看大概只會課堂上畫畫供需平衡圖 唬唬學生罷了
搞什麼擴大內需 我看是擴大內"虛"吧 大家都"稀累累"
暨國防部長不知道桃園曾有空軍機場之笑話後又來個外交部長也曾有綠卡
過去扁政府被稱為貪腐 我看馬政府也沒好到哪去 簡直是個綠卡政府
難怪 總統連在台灣舉辦的資訊展都要落英文
上從總統 外交部長 到立法委員 我看公務人員有綠卡的大概也是一脫拉庫吧
公務人員說是公僕啦 但是都比主人有錢 領高薪  享福利 退休還有18%  
以前唸大學的時候一學期的學費接近五萬 
有一位同班同學她媽媽是小學老師  雖然註冊的時候她也全額繳學費
但是之後憑註冊單 可以退回一半  真是超不公平的啦
現在民怨這麼深 總統只顧划龍舟 難道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嗎?
我最氣的就是今天看到報導說馬政府去台灣化運動
不能說訪台要說訪"華"  到底是哪一個"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
如果外賓來台灣 英文要說welcome to "China" 嗎?  不然"華"的英文是哪一個字?
哈佛畢業的卡厲害  你倒說說看阿? 
還是我們自己跟人家統一了嗎? 投票給你的人 是這樣希望的嗎?

聽說鄉下的農民要北上抗議 不知有影無? 
厚~我就不在台灣 不然我一定也去參一腳  
雖然我不是農民  但是民以食為天  

我真的期待回台灣好好大吃ㄧ頓很久了
而且我要吃的是種在台灣長在台灣東西  
最好阿狗政府 不要做著想把台灣農業漁業搞垮等著引進中國黑心作物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