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語言中心舉辦的愛丁堡郊遊


早上七點半集合 真糟糕竟然睡到七點15分


以為要到上次去york的集合地點搭車


和小曹匆忙的走去 路上還不見半個人


心裡想說 哇大概人家已經出發了 還打定要回去睡回籠覺 然後去newcatle說


切~原來大家是躲在fisher house裡集合 我們還真是狀況外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才到愛丁堡 真是要命的久  這車程大概是從台北到員林那麼遠了吧


下車之後 真是要命的冷 果然是越北越冷 還好有上次newcatle的經驗之後


我早上就囑咐小曹說 要穿暖一點


看到同行竟有女生穿著單薄的外套及短裙、人字托  難道她是要去墾丁??


蘇格蘭有別於newcatle及york 是個高低起伏的丘陵地


愛丁堡算是一個城市  不過感覺起來沒有newcatle的都市化 不過仍有許多shopping 的地方


大陸仔一下車就呼朋引伴要去買東西 真是奇怪 有那麼多東西好買嗎?


蘇格蘭唯一讓我迷戀的是她各是各樣的蘇格蘭格紋製品


有我個人頗為喜愛的披風 圍巾還蘇格蘭裙


我想由此可知 我是個怕冷的人 對於他們羊毛製品的東西 我還真是喜歡


這是來到英國之後 唯一吸引我的東西


關於那些名牌包 在台灣已經買了一堆了  雖然低價卻無法吸引我


反而是沒有品牌的各式蘇格蘭羊毛製品 深深吸引我


不過此行 我並沒有大肆採購 我想等明年要回台灣時


再去買一下餽贈親友  sometimes台灣的冬天也有出其不意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