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的大話新聞讓我覺得馬惠帝已經要把台灣送給中國了
這種趨勢讓我覺得很恐慌
不斷的西進開放簡直就是把台灣快掏空了
還口口聲聲說要做一堆XX中心 
我看只有一種中心做的成 空殼中心
唉~我看緊來走好了
不知道去年底參加的美國綠卡樂透有沒有抽中我在網路上幫全家都申請了
我好運的小學同學她抽中了耶 真幸運 (不過在抽之前她就已經住在美國也生了小孩) 
p.s.媽媽那個中獎的通知是用平信通知的,不要把它當成廣告信或是詐騙集團的信給丟了
我死也不當中國人 今年沒抽中 年底我會再接再厲 我怎麼樣都不要當中國人
馬英九 你給我滾下台 你是台灣的歷史罪人!  
就像那具躺在慈湖死不爛的蔭屍人一樣 在台灣史上永留臭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