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整整一天的舟車勞頓之後 我終於回到台灣
現在整個人還有點 飄飄的 茫茫的
其實也沒離開多久 不過就一年三個多月  怎麼卻對家裡的東西有點熟悉卻陌生的感覺
但願 天亮之後  我走在街上不會有迷路的感覺 (應該不會這麼"漢古"吧)
不過有一件很慘的事是 剛剛在高速公路上 媽媽跟我說 我們家的電視今天壞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哀號說 不會吧~~~~~~~ 居然選在我回家的這天掛點
雖然已經買了新電視 但是我弟堅持送來的這台有拆封過 所以要廠商再載一台來換
所以....我也不知道何時會來換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廢話不多說 我要先來去睏了  累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