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專注於論文最後的部份希望在明天也就是本週六可以完結篇!


每天沒日沒夜的趕工,唸書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 是誰說當學生是件輕鬆的事??


分明就比上班還累一百倍 以前只要下班就可以很輕鬆


唸書根本沒有下班的時間嘛~~ 就是一直唸一直寫 一直唸一直寫........


唉~我又做了有關大水的夢了 繼連夢三次海洋的夢之後 這一次我夢到淹大水 那可是恐怖的大水有將近三層樓這麼高的大水


因為我家住四樓 在我的夢裡 水已經快淹進來了 所以有三層樓這麼高.......


睡醒之後 我跟小曹說 我又做這種大水的夢了


到底這有沒有什麼意涵? 還是只是我因為寫論文沒日沒夜日夜顛倒沒睡好的亂夢一通


如果是亂夢一通怎麼一直都夢到海或是大水這種的夢


雖然在夢裡 我是沒有夢到我被淹在海裡或是水裡


但是總是覺得怪怪的~~~~


網路上說 水代表財 那是我要中樂透嗎? 暗示我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