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想說很久沒吃到台灣麵包了 買了兩個麵包 一個波羅一個可頌 居然要61元耶
我到底是在英國還是在台北阿? 我在我們住的那個小鎮買四個可頌不過1鎊多
在台灣居然一個就要30元 真是救人喔!!
今天是回台灣的第四天 總算意識不再那麼茫茫渺渺了作息都很正常
現在老天請再幫幫忙  趕快來個像樣的工作吧
不過天氣真是XX的熱 我早上在房間把行李箱的衣服 再塞回衣櫥 就搞的我滿頭大汗
我的電腦桌面 還顯示著英國當地的天氣   哇! 才10度耶 如果能夠分一點冷空氣給台灣 那該多好!
 =========================================================================
另外還有一件 台灣諸親友非常關心的問題  就是何時要結婚
我的外婆在我回來的隔天早上 就來唸了一大堆 何時人家要來娶 什麼做大餅......之類的問題
看在他年事已高 我是不想對她發脾氣大吼說 你嘛幫幫忙 我才剛回來 頭路都還沒找到 結什麼婚阿??
更何況 我最不爽 老是我們這邊在那邊"話ㄒㄧㄡ"  人家那邊又沒主動提之類的 好像我嫁不出去硬要推銷一樣
我先在只要緊我的頭路啦 其他的我根本沒再想
什麼都那麼貴  不然是要喝西北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