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今天 台灣的昨天 是台灣棒球跟中國隊比賽的日子
由於學校網路的關係 小曹不斷的試驗 斷斷續續的好不容易可以看了
英國的凌晨三點半 我們邊寫著論文 邊關心的球賽
剛剛看網路新聞寫著 當中國隊以8:7贏了台灣隊 球迷哀鴻遍野
我跟你 英國的台灣留學生也是哀鴻遍野
對付死426 還搞到延長賽 打延長賽就算了 居然讓426連得5分以倒贏一分險勝
紅衛兵跑到場中歡呼  穿那個到楣"藍"衫的每個都還在恍神中
這一戰 真是擊垮台灣人對棒球信心

台灣是怎麼了 衰事連連!
首先選出了一個騙子總統 馬英九 搞的民不聊生
後來最近又爆陳水扁在幾次競選期間把剩餘競選經費匯出台灣的事件
又再次打擊台灣本土勢力  讓台灣的人民 又再次失望

台灣的前途看來真的很坎坷  
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的全部
民進黨也不等於台獨
我不是民進黨黨員
我支持台獨 這是我的基本信仰 (就像有人支持統一 那是他家的事)
誰可以把台灣帶向獨立建國之路  我就挺誰!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