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成績終於在今天公佈
我並沒有擔心任何一科會被當掉 
開玩笑 我這麼用功  如果還被當掉那真想死......
結論是 我當然沒有被當掉任何一科  
要知道被當掉補考還要錢耶 一科50鎊(3000台幣耶)
有人被當掉5科 阿娘喂~ 要花台幣15000補考 

學校也很妙喔 可以在網頁上查詢自己有沒有pass
沒有pass 的人的名字它也光明正大的給你列出來
哇塞! 這樣不是很丟臉嗎?
我看到一脫拉庫的人被當掉 死ㄚ六被當掉一堆 活該!!
還有一些自視甚高的外國人被當掉 看的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