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被紅人教授放鴿子之後   他終於回來了~
上次他回信說他父親病重趕回家之後的隔天 他爸爸去世了! 這個星期四出殯 阿彌佗佛!! 
今天跟他討論架構 他還佛心大開印了幾份文獻給我 然後還把問卷直接給我讓我翻成中文 哇~真的有這麼好喔~ 
比起別人的指導教授而言 我的未免也太好了吧~
原本今天去見他 我還在想 他爸昨天才出殯 那我要說些什麼才好.....? 
電影裡面不是常聽到說 I'm so sorry for your lost. 除了這句還要說些什麼呢? 
還好今天 他就很直接了當的跟我討論我的東西 之後的時間表都幫我安排好了

學期用的教科書也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同學傻傻的把教科書PO在Hello UK (是一個台灣英國留學生的資訊交換網)上想要賣給今年來durham學弟妹
我把書PO在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局) 賣一下子就賣光光 搶手的很
今年來的人看起來不怎麼多 現在po在hello UK上的人 少有人賣出去
而且在Amazon的價錢也比廉售給下一屆的人漂亮多了

回家的日子真的在倒數了~
104的履歷 其實我已經更新好了 就等8月一到要開啟
我也看到幾個不錯的工作機會已經先儲存起來
希望在我回去之前這些職缺不要關閉呀!
HR的部門挑HR的人通常都很挑剔 請繼續挑剔下去 直到我回去為止 哈!

這幾個禮拜來的天氣有夠糟的  間歇的雨加上驟降的氣溫 真是很討厭~
討厭老是陰陰灰灰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