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from HBO


sex and the city 我很喜愛的一部電視劇 不僅是裡面的時尚穿著 還有一些雋永的對話


每一個看過的女孩 我想80%以上都想變成carrie


在內心深處都有一個Mr. Big  和渴望被保護的期待


Who is my Mr. Big? 我在小曹洗完澡之後突然問他!


他說: Mr. Bean?  我笑倒在床說 Quite different


然後又逼他說 快說 Maggie you are the one!


結果 他的確說了 you are the one 然後又說 I 'm the two 再找兩個 我們就可以是stupid 4


他的解釋是 不是有驚奇四超人嗎? ( Fantasy 4) 所以我們可以另外組一個阿!!


我笑到不行 


這種浪漫屬於熟女內心劇 男生果然完全不能理解


Maybe 小曹是我的Mr. Big 搞笑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