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公司要求今天我安排了健檢

早上趕搭大弟的便車到了建國北路的一家健檢中心

因為是一般的體格檢查項目簡單所以只花了一個多鐘頭就結束了

回程要坐公車到民權西路捷運站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

這條民權東路我還真不熟 常常搞錯方向

所以硬是坐了公車繞行了民生社區一大圈之後又回到我當初上車的地方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坐錯方向了 反正我不趕時間(沒工作的人趕什麼時間) 所以就悠閒的坐公車遊台北市

看看手錶 快 11點了 百貨公司快開門了 那就來個Window Shopping好了

免得太早回去 一樓的社區主任委員都問我怎麼那麼早回來

在南京西路的麥當勞吃早餐 喝著咖啡 看著熙攘車往的台北街頭

心裡想著台灣真的跟英國很不一樣  昨天看著英國的照片 還有點懷念

不過 在台北吃麥當勞比較不會心疼 在英國要跟小曹分享一個漢堡才買得下去

下周就要開始上班囉 優閒的日子就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