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假日是星期五 為何我要這樣強調呢? 因為我媽今天請特休 我弟也休特休

結果搞得我這個等待上班的米蟲覺得今天是假日

下午跟媽媽步行去家樂福的路上 看到中華電信有在營業 我還大聲說今天怎麼有營業

在去家樂福的路上看到沿路的新房子建案的旗幟  於是閒閒沒事幹的母女倆  就去看了房子

那個建案是先建後售 所以可以看到成屋而且還是裝潢好的

母女倆就深深的被那美輪美奐的房子吸引 久久不能忘懷~~~

 真想來一戶 哈哈 如果來一戶可以像來一客牛排那麼簡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