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的同學在msn上聊到同學的近況
有些人的名字已經不復記憶
也好像很多人在國外
高中還有聯絡的大概只剩下msn上僅存的三位了
今天聊啊聊的 同學提議要來辦個同學會
哇~如果真要辦 找人是個大功臣
可能需要以滾雪球的方式一個找一個才有辦法喔
而且事隔多年 若想想以畢業紀念冊後面的通訊錄去尋人 恐怕非常不易
尤其女生 應該大多數都已經嫁人了吧  (像我這樣滯銷的大概不多)
據消息指出 很多人都定居國外
今天跟我聊的這位"阿嬤"同學 (這是她的綽號) 原本提議過年那時候辦 可以吸引旅外的同學回鄉
我說 厚~妳們這些嫁為人婦 不是都要回婆家回娘家的嗎?   而且台灣過年 外國又沒有放假!
後來我們想到 聖誕節的前後辦就好了 如果有人真的有假期要回來那時候最適合
而且還有時間可以找人 眼前找人要緊 不然就會變成還是我門四個人聚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有聯絡的這三位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子 小孩有的已經上小學!
我從他們的部落格抓了他們的小孩照片 以資警惕自己  哈哈!!

20080608_阿公今天釣的虱目魚,蓋青!
這是俐麗的女兒 目前已經九個月了 很可愛吧!



這是怡均的一對兒女 妹妹今年也要上小一囉


這是芝潔的小兒子 她最猛了這是她的老三  台灣應該頒個增產報國獎牌給她



芝潔的二女兒 小芸


芝潔的大女兒 小樺 今年也要上小一囉

我的呢? 還在空中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