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奇的在網路搜尋引擎鍵入小學同學的名字
小學畢業已經......21年了
msn上現在目前還僅存3位仍有在聯絡的小學同學 
事隔21 年 而我也在小學畢業後搬離 現在還能有連絡真是不容易!
我很想知道當年 我們班永遠的第一名 王小花的下落
記得還在唸大學的時候 張阿禎很費心的找了幾各同學來聚餐 
那是我見到王小花的最後一次
昨天 被我搜尋到了 王小花現在是一家台灣紡織代工龍頭公司的經理了
我怎麼確定那就是我的小學同窗 王小花呢? 因為有照片阿 她在輔大演講的照片!!
儘管21年過去了 總還是認得出自己的同學吧! 好樣的王小花 終於找到你了
胖猴子 現在也是一家股票上百元連接器公司的品管副理!
唉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這句話 只有套用在我身上啦!!

剛剛跟張小禎msn提到我這驚人發現後 我們又隨便搜尋幾個人
發現么壽喔 有一個疑似我們同學的人 不但念到博士還且還是助理教授
因為這一個從小就不是我們成績好的這一掛的 即使有照片 仍然不敢確定是他
如果真的是小學同學 還有點真想撞牆!!
更印證了果然 只有小時了了 

網路真是厲害 只要不是太菜市場名 有時候做過什麼事都會被google到
想我八百年前曾經報名過的活動及考試 現在還是可以被搜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