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已經快二個禮拜了


出發帶來的泡麵已經吃光,出發前寄的食物 Maybe還在海上漂


我真的無法習慣 英國的食物


曾經到過英國留學的同事也說 千萬不要嘗試去習慣英國食物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沒錯! 我一點都不打算習慣英國的食物!


由於我們住的這個小鎮並沒有China Town 所以要買到那些調味料跟食材 是天方夜譚


我發現 衣服可以不要帶 但是吃的東西還真的一定要帶 這是錢買不到的


我請我媽寄了一包米二包米粉 一罐烏醋來


其實我想 如果可以寄一整個台灣來多好~


台灣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