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一個月了 簡直是快熱死我了

找工作找的很煩躁  天氣更是火上加油的 讓我整個人很火大

去面試幾家 都覺得不對盤  氣氛不對 工作內容不對 主管很臭屁的都有

我在寫每家公司的應徵履歷時 都不耐煩 寫的我都快煩死了

考英文 已經是現在必備的 不過用筆試的公司 我更是寫得不耐煩到極點 什麼時代了 還在用筆試

還有一些公司HR 給人的感覺都不溫暖的啦  專業度也不夠 連名片都沒遞 真差勁

我好像也在面試這些公司一樣  結論是通通不及格啦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 我去面試而有錄取我 而我又想去的公司 通常在踏入那公司的第一步就決定了

磁場對了就容易成功 

不過到現在通知面試的不是太多  大家都還在撐領年終  我想要有多一點的新職缺釋出 真的要靠近過年才有機會了

不過 我還真不想等那麼久 一直窩在家超鬱卒的啦  至少在公司還有免費冷氣吹

我理想中的公司 趕快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