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家外商找上門
歹年冬 工作真難找
有一種很衰的感覺  明明出國前 工作機會還很多
結果是隔一年 少的可憐
等一下要去面試的這家是在偏僻的淡水 淡金公路上
還是真夭壽的遠 要在颱風來臨前的這種酷熱天氣去面試 真要命
這家是美商 我看免不了又要來段英文自我介紹的橋段 再來點英文的測驗之類的
我真的有點厭倦 這種面試的型態  各位人資先進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方法 可以讓面試者 覺得面試是件有趣的事
昨天我把套裝重新拿出來穿穿看  哈哈 覺得一年多來沒穿這麼正式的衣服 看起來很奇怪 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準備好要重回OL的陣容了
但是可不可以有近市中心一點的工作來找我 不要這麼偏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