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喔~30好幾的生日......
前幾天是我農曆生日 爸爸跟弟弟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是國曆生日 又是一個在英國過的生日
等一下天亮之後的中午 要跟小曹去鎮上吃飯喔~
因為再過三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糧食所剩不多
又由於熬夜在寫論文  半夜我跟小曹都餓到頭昏眼花的
好像在過難民的生活
這幾天想到要回家了 心情有點緊張 有點迫不及待
我打開了104履歷 也狂丟了一些
我還把手機sim卡換回台灣的 希望能有好消息!
呼~~~日子實在過的真快 在這樣天天盼之下 終於快盼到回家那天了
昨夜半夜兩點小曹實在忍受不住飢餓 到Fisher House去投零食販賣機
還看到兩個今年來的EAP的學生 趴在地上做POSTER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也在做同樣的是耶  不過可沒有半夜兩點了還在做

新的生活又即將開始了 真很期待!
我想一個好工作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