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早就跟紅人教授討論問卷的內容
討論的時候 他順手拿起我的筆去寫
然後.....就在他要翻找他桌上的一堆文件的時候
他居然.......把我的筆放進嘴巴裡咬著
我看到此景  一向有口水潔癖的我   我差點沒死死昏昏去
要怎樣對待那支筆咧  那還是媽媽寄來給我的耶
厚~教授 你是小時候口慾期沒發展完整喔
怎麼會有這種習慣咧~

來到英國其實發現不只是紅人教授 剛來上語言課的時候 課堂上的老師也是會把他的眼鏡放到嘴裡咬阿咬的
還有他們(真的很多英國人都這樣) 喜歡手指沾口水去翻紙
以前我和同學都特別注意老師這個動作  (我實在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我不想拿到第一張口水特多的那張
去郵局寄信 郵局服務人員更誇張 貼郵票的時候 他們竟然就沾口水抹在郵票背後貼上去
我已經遇到過很幾次 難到舔太多郵票背後的膠 一天下來 甚至長期下來 不會生病嗎?

真是救人喔~ 
離開教授辦公室後 我連忙到廁所去用熱水狂沖那支筆
下次 我再也不要拿出我自己的筆來了 
厚~真的很噁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