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跟紅人教授meeting的時間
臨出門前我還在那邊畫架構圖
因為看了一些文獻之後 自己還加了一些東西
紅人覺得可行 所以架構已經確定ok沒問題了
問卷的部份他還把電子檔給我 中英文都有耶 (不過是簡體中文 還是中國的用語 所以我還要改成台灣的)
下週 就可以完成問卷了 
每次跟紅人meeting後 都覺得很滿足 
所以剛剛從business school走回宿舍的路上 心情都很雀躍
雖然論文沒讓我花太多腦筋 但是之前的group project 可是搞的我精神跟身體快崩潰 (還好拿到高分)
所以上天感念我之前的賣力用功
所以給我一個好老師 讚~

希望未來找到一份好工作遇到一個好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