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小小孩正面臨腸病毒的危機 每天都有重症患者的增加,目前死亡已經九例了!
全台灣現在超過200多個家庭正在跟腸病毒奮戰
而且患病的小小孩都是正值最可愛的階段  可想而知對於整個家庭的重創是很嚴重的
昨天跟媽媽通電話講到 好家在我家現在還沒有這種小小孩 
不然可能真的要陷入危機總動員   
我爸媽渴望我們家的"黃飛鴻" (孫子)已經很久了  (我弟是說要當黃飛鴻他爸 所以他要把他兒子取叫黃飛鴻)
聽我媽說我爸甚至連黃飛鴻的賓士車(嬰兒車啦)都已經準備好放在家裡 

台灣小小孩難道比不上四川地震的災民嗎? 
馬先生難道不能用當初他為四川募款的心情為台灣小小孩多盡一點心力 不能讓衛生署皮繃緊一點嗎?
為四川募款站第一線 台灣小孩罹病站第二線嗎?

為了弄一些中國肺癆鬼來觀光 硬是要門戶洞開
為兌現自己亂開的支票 硬是讓還沒準備好的機場來迎接這些肺癆鬼
為了讓門戶洞開的八個機場都有肺癆鬼 顧自己的面子達成八個機場直航 人家想到松山 硬是叫人家飛去花蓮跟台東
觀光局居然說 "補貼"這些肺癆鬼坐高鐵到台北
靠~這個智障政府 不但不退稅給人民 還亂花人民的納稅錢去接駁這些骯髒鬼 更離譜的是 花蓮跟台東什麼時候有高鐵阿? 
如果是考慮到容量跟設備松山無法應付 也應該是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啊? 怎麼會飛到後山去?
實在令人想不透  真是其心可議!  
整個門戶洞開的簡直太不可思議 為了那個號稱中國肺癆鬼可以救台灣經濟白痴政策
 退守台灣地位 自降為地方政府 會開放國內機場給中國人進來 這算是什麼線 國內線還是國際線
如果真能刺激觀光 為何獨厚中國  最愛來台灣的日本 為何不開放直航這幾個機場
什麼人不招攬偏偏去招攬世界最不受歡迎的旅客~中國骯髒鬼

中國政府對於台灣的強硬態度從沒改變 不論對外對內 都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只有台灣這些智障政客 才會相信中國對台灣友好 中國有善意回應
台灣人怎麼還不醒啊  這些智障完成台灣回歸祖國之後 
就會拿著綠卡 楓葉卡去美國 加拿大 過他的爽日子了  誰管你們?

當中國人像是世界的三流公民一樣  像是中國來英國的留學生全部都要去警察局註冊 台灣學生不用耶
需要註冊的都是一些阿哩不達的國家 我不願意哪一天台灣也變成他們之列

他馬的政府 趕快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