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今天要去Newcastle的 
但是鬧鐘響了 我按掉它 然後對小曹說 還是好想睡喔
所以我們又睡了2小時 於是Newcastle改成了Durham downtown 哈哈哈~ 我們是兩個愛睡豬!!
我們在Language Center下車 到裡面照了兩張相


來到河邊 看到有划船社的在划船




Durham Castle







在語言中心下車往castle走的路上 遇到三四個喝醉酒的青少年 真是他媽的廢物才中午就喝的醉醺醺!!
而且還打了一個路過他們身邊的英國女生屁股一下 
當我和小曹走過去時 他還企圖想來摸我的屁股 小曹一附想要幹架的樣子瞪他們 他們作罷了
我就問小曹說 他們人比較多你不怕喔  他說警察局就在對面 大不了跑到警察局去 呵呵~
英國的青少年真的是超廢物的啦~ 只要一到週末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就狂喝猛喝的  然後成群的叫囂打架

我們在市區亂逛一通 肚子好餓喔 剛好今天週六有市集 想買一個熱狗堡來充饑 
么壽 不過就是大亨堡 居然要2.17英磅(120多台幣) 看到價目表就不想買了
這時候真想趕快回台灣  120多元應該可以吃三個大亨堡吧! 呼~ 

在超級市場 我隨手亂拍了一些東西
賣水果的 有西瓜 芒果 哈密瓜 奇異果 酪梨 鳳梨... 看起來都不好吃



蔬菜沙拉包


英國也有蜜妮喔 不過是綠色的包裝 很貴!! 妙鼻貼要7.98英鎊=大約快480元台幣 哇塞~ 台灣只要90元耶 


天空烏雲密佈 起風下雨了 奇怪的英國鬼天氣! 明明早上還晴空萬里!  於是我們就打到回宿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