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課程已經告一段落
就來把書賣一賣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賣給什麼下一屆的學弟妹
因為上一屆的人也企圖賣書給我 但是價錢我不是很滿意 而且老師肖肖有時候給你來個換教科書的 豈不是白買
還有我這個人對於書很龜毛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處女座的龜毛會發揮在書或是雜誌上 
我有一種不喜歡書去折到 或是在上面畫線畫重點之類的怪癖
如果讓我用那種髒髒的書 我全身都不對勁
Amazon除了新書之外 還有個不錯的賣舊書平台
我個人的經驗賣出的機率還蠻高的喔!
我已經賣出多本教科書了!
我留下了幾本跟HR有關的書 其他的就都刊登售出
有人問說會划算嗎?  
賣出去的價錢當然無法比照當初買的價錢
換一個角度想 當初花20鎊買一本書 即使現在你用15鎊賣出 雖然沒有賺錢 至少你只花了5鎊
就算是加上郵資還是值得 不然還要花額外的海運將他們運回台灣 而且搞不好之後都不會再拿出來看
還佔空間咧~
小曹看我一本本的賣出 他也跟進說 那你幫我刊登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