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了 這句話拜馬總統之賜 紅起來
大家都在用這句話當廣告詞什麼的.....
現在已經四月底了囉 再過四個月 就要跟英國說拜拜了
回台灣可想見的 一定是馬不停蹄的丟履歷 面試 然後上班
上次寫完功課去市區逛逛散散步時 看到高跟鞋  拿了架上的一隻 來試試
我的天ㄚ 痛死了  習慣了布鞋 托鞋 休閒鞋的腳 得到渴望已久的釋放
所以也很放肆的變大 盡情伸展 
很久沒有被我虐待的腳  非常不習慣的釋放疼痛的訊息
把高跟鞋 在放回架上 (我又沒有要買 只是試試而已)
我的腳還沒準備好   台灣家中成堆的高跟鞋 等我回去之後想必我的腳一定會做出很嚴重的抗議
但是我又很趕緊回去加入喀喀族 (就是高跟鞋跟敲打在地上的聲音)
早上趕公車換捷運 或是又變成一邊開車一邊化妝的暴走族 (前提要有車開 還有視上班地點的遠近)

另外 老大不小的我 結婚的時間表 一直是大家關心的焦點
這個準不準備好 恐怕不是我一個人的因素
所以這個議題一直被擱置著

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女生男生的分別並不大 就工作的表現來看之類的
但是結婚就成了女生的死穴  嚴格來說是年齡

這個時候 我多希望我是男生  我只有這個時候希望我是男生
我可以做的工作生涯規劃 不必擔心娶不到老婆 不用擔心休產假中斷工作 
在我心中正在蘊量一個"新的三年計畫" 只是不知道計畫會不會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