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已經10個月了
到目前為止 我只吃過 香蕉(非洲的) 蘋果 葡萄(貴的要死 一串1.99鎊) 橘子(非洲的 很小顆) 還有草莓
其它的水果 不是貴 就是他長相難看(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 怎麼買的下去
上次有看到荔枝 但是不是向台灣那種整串賣的喔 是六七顆 包裝好的賣1.65鎊 我的天ㄚ簡直是珍品 但是賣相極差 黑黑小小的 從那個死中國來的 (不是說死中國已經偷得我們玉荷包的技術了嗎 怎麼賣到外國的長的怎麼難看)

現在我超想念台灣的水果柳丁 蓮霧 西瓜 釋迦 甘蔗....台灣水果真多 真是台灣的驕傲
為什麼那死中國營養不良的荔枝都來到英國了  台灣那麼多好吃的水果卻到不了呢 
嗯~是太遠了嗎? 還是又受到什麼打壓之類的 
我看台灣的水果如果可以進口來這裡 應該打倒一片非洲黑人種的不三不四的水果 (有人可能會說為什麼是非洲的水果呢  厚~大部分的水果都生長在熱帶阿 而且非洲離歐洲很近 就在下面而已) 

其實不要說水果了 我也一直吃著重複的蔬菜 小白菜 清江菜 萵苣 大白菜(現在天氣變熱 這個菜也變小很多) 豆芽菜(這個最便宜) 青椒 花椰菜 蘿蔔(現在天氣邊溫暖 也跟的變小非常多)

最後我要說台灣的農業也是我們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