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真的很恐怖的多 就像台灣的野狗一樣


我到英國這一段時間 從來沒看過一隻野狗耶 真棒 (我怕狗啦)


他們是如何辦到的啊~ 環保署趕快來學學


但是....他們的鳥超級超級多的 地上到處可見一坨坨的白色綠色的鳥糞


尤其黃昏時候 他們整群飛過天空的時候 我超怕被擊中的


還有討厭的烏鴉 來到英國才知道烏鴉原來那麼大隻 阿阿阿的一直叫


而且有一群烏鴉固定在擾人清夢的6點半來到窗戶外的草坪 ㄚㄚㄚ的叫 而且歐馬馬的 看了就討厭



今天上完課回宿舍的路上 看到三隻鴨子 (兩隻綠頭鴨 一隻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鴨或雁的)



春天好像真的來了


草坪上長出了 好像是水仙花的植物 而且多



這些花 就這樣冒出來 剛開始還以為是蔥咧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有計畫的灑種子 就這樣長成一片




還有 還有 是櫻花嗎? 也開囉!



我照太近了 有點不清楚


春天來囉~ 不過還是冷啦~


煮一鍋來補一補囉



吃完之後 小曹都說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