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英國已經三個多月


語言中心的課已經結束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找到一個可以跟我成為好朋友的人


是我對朋友的要求太嚴苛? 是我跟那些年輕美眉出現generation gap?


或許兩者都是吧? 雖然外表看不出我的年紀


但事實上 心境上是有差距的


畢竟朋友這種是是一輩子的事  可遇不可求 對吧


小曹說 我自以為是的把自己isolate起來


我回他 fuck you


我有選擇 誰可以當我的朋友


朋友不必多 知心一個就夠


誰會是我的好朋友  她出現的時候 我會知道的


我羨慕sex and the city裡面 她們那種 支持但是不縱容的友情


在台灣 我也有一群這樣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分散各地 不常聚首


但是那份真情是一通電話就可以凝聚


我相信 我會擁有在英國的好朋友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