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小歲月 念了三所國小 才畢業


我大弟更誇張 他唸了4所


並非我十惡不赦而必須轉學 而是因為爸爸工作的緣故


小學成績一向極優 簡直打遍天下無敵手 不管轉學到哪  都可以擠進前三名


今天 得知我一年級到三年級的小學同學 一個是念交大 一個念清大


聽到時 我都快下巴掉下來加昏倒


我五年級到六年級的一位戰友 後來也念了台大


而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只唸了北醫


到底我成長過程中出了啥錯??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這句成語是為我而發明的  好難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maggie 的頭像
    taiwanmaggie

    瑪姬小姐的碎碎念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