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你六年 我也出國唸書了


曾經一度認為 自己距離你越來越遠


這遠 是程度的差距 是心的距離 是你的遙不可及


我也將在今天夏天 到英國唸書了


雖然MSN上的你 掛在線上


但是我始終沒有勇氣在點你


告訴你 我也要去念書了


如果我這樣做 應該會被你笑幼稚吧


現在 我在心裡告訴你


即使 我拿到的學位 並不代表我門之間差距已經拉近


因為你 讓我進步


你是我的標的


在心裡 為你留了一個位置 一個無人替代的位置


雖然 我們不再連絡了


但我還是關心 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For 一個我很年輕時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